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一粒沒用的小蘋果




July/8/2007
53 Miles
From Downey to Seal Beach 13.25miles 55mins 逆風
From Seal Beach to El Monte 26 miles 1hours and 55mins 順風
From El Monte to Downey 12.75 miles 1hours and 20mins 逆風

今天是我騎車以來最累的一天。早上7:50分起床。起床後一如往常,看看email, 回回問題,吃一粒小蘋果就上路了(第一個錯誤的決定)。出門時是8:20am. 沿路好多人在騎車歐,有專業的車手,也有爸爸帶小孩,或一家人,都趁著太陽還沒出來的時後,來運動。一路上都很順利,雖然是逆風,但很快就看到大海,而且還把我腳踏車牽到沙灘上歐。第一次。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昨天看到的墨西哥阿姨,我認得她因為我前天有問她HWY 60快到了沒? 她長的很像男生,加上她超壯的,算是職業車手那種,裝備很齊全還戴了一副好弔的黃色墨鏡。她今天很nice有和我說Hello, 感覺很神奇,因為上次看到她是是在22miles away 的地方。不過,說真的,每天這樣騎車,騎在同一條路上,真的很常看到熟面孔。原來大家都是有恆心的人。今天騎回家真的很快,因為順風,加上今天的太陽還沒出來。通常是8:50才從雲後露臉。40分鐘就到家了。不過同時,我做了第二個錯誤的決定,就是繼續騎下去要到Hwy 10 號。昨天從我家出發騎到10號才花了我1:40分來回,所以我想,沒問題啦,反正我還有450cc 的水。可是我真的很呆,我並沒有想到,我的體力慢慢在下降,是不可能跟昨天剛起床,吃了四條Taquitos+蘋果的Eric 比。騎到El Monte 的路上,我就慢慢感覺到我需要休息了。是休息10分鐘的那種累。好不容易騎到了HWY 10 在底下偷尿尿。前天是在HWY 60 偷尿尿。今天是HWY 10, 我發誓要尿完南加州各大HWY, 決不罷休!在回Downey 的路上,太陽變的好大,騎的好累,又不能喝太多水,因為會更累。只好把水慢慢從頭淋下來,真是舒服 !!! 離家還有7miles 時,我突然變的好累,是沒力的那種累,本來以為,休息10分鐘就ok了,結果一點都沒用,反而更累,我就開始擔心了,因為從來沒這樣過,腿軟,沒力,頭暈。我感覺我的血糖好低。好想跟在公園裡開party的墨西哥人要東西吃。我需要糖分!!最後的7miles 把我嚇到了。早餐太重要了。一邊騎最後的7miles, 上帝好像在挑戰我一樣,給我超強的逆風,我一邊騎,頭裡想的都是家裡剩的Curry和超冰的東瓜茶!!真痛苦!!然後我在離家2miles 處又遇到那個墨西哥阿姨,我猜她今天最少也騎了40Miles~ 回到家後,第一件是就是喝東瓜茶,補充糖分,然後,洗澡,吃飯,昏睡2個小時。下次!!!早餐一定要吃飽。然後要帶巧克力條在車上。學乖了。

沒有留言: